close
 
想想,這是2年前我說要發的文。
高二那年寫的,心情極度不好時寫的。
那天...是在9/16吧!?

----正文開始

輕啜一口黑咖啡,
不禁皺了一下眉,
所有的

苦痛
全湧上來。
「似乎不能當酒喝。」
黑到彷彿能看透人心。

經過些許歲月,
小白花漸漸結果。
沖煮,
竟變成亮麗的黑色。
聞起來香甜,
嘗起來卻苦澀驚人。
但,
苦澀過後的回甘,
讓人回味無窮。

把奶精

加入咖啡,
似乎
一切都不同了。
沖淡了
苦澀,
增添了風味。

再啜一口,
彷彿掉進了無底的深淵
久久不能自己......

------結束

現在看覺得....好幼稚喔>///<
當時的心情真的很差很差,差到快殺人了!!
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是什麼事讓我那麼生氣的!!
(不是我會記恨,是我真的很生氣!!)

終於翻出來打它打完了。

By 》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2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